152 祸水东引

元毓眼底带着一暴怒的神情,就像盛在深井的,沸腾的岩浆。他脸的肌在不觉扯动,皮肤不由主绷紧了,李未央知,那恐怕是他鼓动的杀意。

元毓一吓二哄三求的本,完全他在越西宫廷的脂粉堆面打滚的经历,有女人逃他的手掌。哪怕是高高在的裴皇,一吃一套,更别提那些千娇百媚的宫女,怎李未央却像是一块又臭又硬的石头,毫无动容的迹象。

难有一丝一毫的感情吗?元毓不禁,随,他肯定了己的猜测,一定是,李未央是一无情无义、有肝的贱人,所根本不任何人动容,一,就不是他魅力不够,是不是正常的女人了!

“我的耐是有限的,既我提供给你的东西你不喜欢,那你说一你喜欢的,我一定方设法帮你。权势、位、男人,你什的,但别跟我说什的月亮话,我不听。”他强压怒火,说很轻松,就象他是帝一,任何东西赐予。

李未央微微一笑,元毓此的狂妄,倒容易被人轻。回,越西皇室仿佛是的不一世,甚至连安国公主那任,李未央隐约觉,越西皇帝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1 寡人有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