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 尘埃落定

明分,永宁公主闯入宫中,未进门便已经痛哭失声。

皇帝在惊愕,立刻:“你是做什?”

太监总管紧随其,却是有及拦住公主,他一脸忐忑觉场合似乎己不该在场,却又不敢随便离,跪在不敢吭声,皇帝挥了挥手,他立刻告退了。

皇帝蹙眉,问:“你底怎了?”

永宁公主哭更加气不接气:“女儿何了任由别人欺凌的,父皇,求您一定给女儿做主啊!”

皇帝愣住:“生了什?”

永宁深吸一口气,了一眼皇帝案桌的奏章,很敏感现了越西的国书,顿恼怒万分,竟全不顾一国公主的仪态,就伸手一推,那奏章飘飘洒洒落了一,皇帝勃变色:“永宁,你怎般无礼!”

永宁公主一改刚才的委屈,愤怒:“父皇,你是一国君,你的两女儿接连受辱,你却了什狗屁的结盟视不见,你是我的父皇吗?”

皇帝虽不知生了什情,但见一向清高严肃的永宁露子,猜情不同寻常,立刻:“九公主的情,朕已经杀了那护卫替气,纵你委屈了,却是你己不在先,你是主人,就该度一些,什跟一十六岁的丫头纠缠呢?不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2 祸水东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