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 藏污纳垢

五月初五,三皇子迎娶安国公主的婚礼京的一件。城门宫城的街,早已张灯结彩。越西皇帝派人送无数礼物金银珠宝,足足有五百担,花了所有人的眼睛。了让爱女极尽荣耀,裴皇特送了一座金玉打造的轿子,抬的候需十六人,排场甚至超了历皇的銮驾。尽管此,历皇帝是给了特许,恩准安国公主使花轿。是历国,十分少有的恩典了。

按照规制,三皇子拓跋真从刚刚重新修整的三皇子府,在众人的簇拥中,前往宫中迎接安国公主。因驿馆平常,安国公主不满意,历皇帝便话,允许进入宫中待嫁。马队行至宫内,依旧一直往前,并未停,一直走崇文殿前,拓跋真马,向殿遥遥叩拜。崇文殿内,皇帝皇正坐着,面带着微笑,挥手让他继续前行。

安国公主身份特殊,皇帝特意选了十名历身显赫、身份高贵的女子伴嫁,一直从早晨梳妆始,晚结束止。李未央在十人中,且,是身份最贵重的,太义女。

安国公主坐在镜台前,身穿着正红色的礼服,蝴蝶襟袖,珊瑚盘扣,衣摆绣漂亮的凤凰花纹,价值连城的白玉环佩一根碧青的丝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3 尘埃落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