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5 大喜之日

完纳彩、问名、纳吉、纳征、请期、亲迎的六礼,安国公主终拓跋真举行了婚。

永宁公主微笑着着礼,目送一新人进了洞房。谁不知此刻情有伏不定……己做的确很,不李未央,底谁是己着的,李未央受苦,总比己受苦。

不有人恭敬向行礼,永宁是保持着高贵体的笑容,矜持点头。

就在此,许宾客主动站了,向正从门外进的贵客打招呼。的目光很平常便落在方身,,仿佛空气凝滞了,的呼吸随顿住。

从门外走进的少女,一身的华服,真是雍容华贵,秀丽俗,与一贯的素色装扮相比,次李未央竟是盛装打扮。众人才惊讶,原安平郡主是一人,是往常打扮素净、不施脂粉,便觉不清秀已,现在一装扮,原本五分颜色有了十分,再加那双眼睛黑白分明,同黑夜最明亮的星星一灿烂,一压了许年轻貌的名门千金,无数人向行注目礼。

永宁公主的手颤抖,几乎办法遏止。李未央怎在,不是应该……应该……

三皇子府恰几年前新建的太子府毗邻,与气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4 藏污纳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