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 谁是凶手

李敏德二日,觉浑身疼,是精神却比前一日了许。他皱了眉头,:“谁命你进的?”

丫头面面相觑,不敢吭声。

他了一眼桌子的药汁,表情有些疑惑,,轻声问了一句:“昨谁?”

丫头战战兢兢:“昨人。”三姐那脾气,说人,就是人。

李敏德环视了四周,表情渐渐从疑惑转了些许黯淡,他……那伤口裂了,他有放在,谁知昨越严重,莫名就疼站不住,连他己愣了回神,不记是怎回。他站,摸了摸伤口,像是有点难受,但肯定不是昨那疼了。

他叹了口气:“原本我做了一梦着。”

丫头互相视一眼,知三少爷并非说话,便低着头,一声不吭。

李敏德昨疼那厉害,完全是半死不活的状态,什不记倒理所,他就是觉不劲,总感觉有什被忽略了。

究竟是什呢?

李敏德突回头,问其中的一丫头:“昨晚我明明吩咐谁不准进,究竟是谁放夫进的?”

那丫头吓半死,支支吾吾:“是……是赵侍卫。”

李敏德观察的神情,却认真了半,丫头他拆穿己的谎言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5 大喜之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