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 针锋相对

白芷、墨竹提吊胆着一直冷淡的李未央刻薄且冷漠的态度待别人,尤其人,是一直很亲近的三少爷。

李敏德有生气,反颜悦色:“未央,茶冷了,我重新倒一杯,不?”

李未央冷冷:“李敏德,我真的受够你了!一直缠着我你不烦?你不烦我烦了!每次你张脸,我就悔,初什救你!”

不,不是的话。

明明,从有悔,不仅此,甚至是感激的,满怀欣喜的。李敏德一直陪伴在的身边,一点,非常重。

李敏德的神情却异常平静,甚至不一丝怒意:“未央,我不走的,不管你说什。”

李未央冷笑一声,:“你从前就依赖我,现在你有己的势力,有己的暗卫,是你是一直像条狗一呆在我身边,不是你意识依赖我,你害怕面外面的世界,害怕面你己的敌人,说什留在我的身边,根本是了逃避己的责任,逃避你的仇恨,你不是永远长不的孩子!”

李敏德怔了一,眼底深深受伤,是面却是笑容:“未央——”

李未央语气更冷:“你是了等我你动吗?是不的,不管是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,一辈子,我不喜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6 谁是凶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