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 陷阱重重

丧办理的很顺利,虽孙夫人在丧礼哭的昏了,是孙将军算是通情达理,知件情实在李是有干系的,咬了牙誓,定在一月内找幕凶手。

屋外,雨水格楞格愣打着窗,带淅淅沥沥的响动。李未央坐在房间,手捧着针线绣活。白芷端一碟香气四溢的点,瞧了一眼,却在几放了,不敢随随便便声打扰。墨竹见色晚了,忙着在间整理床铺,白芷见李未央神情倦怠,便将烛火点亮了一些,悄声:“姐,色已经晚了,您怎不歇息?”

李未央慢慢绣了芙蓉花的金色鲤鱼,口气平淡:“有最几针,绣了就睡。”

白芷着李未央,不免觉奇怪,几日,李未央平静异常叫人惊。孙夫人在李闹了一场,被孙将军强行带回了,就算,姐有面,是在己的屋子静静刺绣,是姐明明说,追查杀死二少夫人的凶手的。再者说,李未央平日虽并不刻意与孙沿君亲近,但每次方院子,白芷,姐是真高兴的。

但不明白,姐今何够此冷静。

墨竹收拾了床铺,见李未央有休息的意思,不免:“姐,烛火了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7 针锋相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