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 重新洗牌

皇己的儿子危在旦夕,不不伪装己,怒声:“陛,果你听信谗言伤害了太子,你一定悔的!有他才是最孝顺的儿子,其他一的,全白眼狼,着篡夺你的皇位!”

皇帝冷笑,:“孝顺儿子?他爬张人的床了,真是够孝顺的!”连皇帝的权责给代劳了,不是孝顺吗?若是张人怀孕了,孩子是他的儿子是孙子?一一点,他的脸色变异常难堪,仿佛就在崩裂的边缘。

众人慌忙跪不敢再听,包括莲妃李未央。但情,今早已不是隐秘了,他听见,皇帝办法所有人杀掉。

皇却是不,口:“太子是遭人陷害的!他怎那贱人!”

皇帝气血涌,紫胀了面皮,他有很年有的怒火,目光冰冷盯着皇,他:“是朕的错,朕些年太纵容你母子,导致你、不知体面!”

皇是他的结妻,不管做了什,皇帝有众羞辱,此刻正是病中,特别脆弱,闻言忍不住流眼泪,口气却更加强硬:“我倒安富尊荣,像是一皇那体体面面的,我做?!你一年半载不其他人宫,除了那伪装仙女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8 陷阱重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