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 安国之灾

太子一半月,所有表面的冲突矛盾已经归平静,数人,一场废太子的已经逐渐平息。太子被废,蒋庶妃一被囚禁在京皇的一所秘密别院,并且派了专人守。皇帝虽有旨杀掉太子,但废了他的太子位并且永远关押,已经说明太子完了。一,陛身边最有机继承帝位的就剩了三皇子拓跋真七皇子拓跋玉。,八皇子今渐渐长,但毕竟羽翼未丰,与另外两人比,基本有争夺皇位的,再加宫中有了莲妃,原本一直在宫中较受宠爱的柔妃便了有无的人,所八皇子便被众人忽略了,在猜测,一任太子,究竟是谁。

紧接着,宫中传消息,皇殡。

是意料中的消息,皇早已病重,又受的打击,殡不是早晚的情。太做的,不是让在皇的位置,平静死,其他的,就不了。李未央并不意外,是径直了荷香院,望病情稍有转的李老夫人,却见蒋月兰正在一旁坐着,便微笑着:“母亲。”

蒋月兰淡淡点了点头,:“不必礼。”从那件情,并有李未央有亲近,所透露蒋兰等人的打算给李未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9 重新洗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