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 一箭三雕

拓跋真郑重:“父皇,此恐怕不妥。”

皇帝严肃冷峻问:“朕召见废太子,又有什不妥的?”

拓跋真眉微微皱,:“父皇,太子因被废,存怨恨,现在幽禁别院,早已神志不清了。负责守的护卫统领了防止意外,不不派人十二辰照他,若是您宣召,怕——”消息,其实是他刚刚知的。

皇帝那冷峻的神情渐缓,“是否令太医?”

“回父皇。”拓跋真稳住了情绪,“太医已次,仍不见转。在有办法的情况,护卫统领才此策。”

李未央微笑:“三皇子果真是兄弟情深,连废太子的一举一动关。”

拓跋真冷眼望着,:“那是我的亲生兄长,纵他做错了情,被父皇惩罚,我彼此间的亲情牵绊,是永远不改变的,一点,安宁郡主毕竟是外人,永远不明白。”

李未央不意,像是听懂他话中嘲讽,淡淡一笑,:“是啊,三殿与废太子间,感情向很,必方照应他的生活居了。”

拓跋真蹙眉,不知李未央所言究竟是什意思,但他是冷哼一声,不再搭理。

一旁的柔妃语调温柔,轻声:“三皇子,不知给废太子请的是哪位太医?”

拓跋真一怔,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1 祸上加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