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 暗夜死神

皇帝是一何等疑的人,通常儿他捕风捉影,更何况一幕在他眼前生呢?果拓跋真不己辩解,一回头就被揭破他是何践踏废太子的,已经将他的假面具撕扯粉碎!拓跋真一李未央付的是皇太子,的真正目的,却是他有。

李未央眼底的幽暗似有火光流动,口中语声很慢:“那,太子是被幽禁中,他所服的毒药,又是从何的呢?”

张德儿犹豫了一儿,着皇帝的脸色,:“……奴才不敢说。”

皇帝此刻已经怒了极点,厉声:“说!”

张德儿战战兢兢:“是……是初三皇子送的一蟠龙青玉酒壶,壶盖儿是扭转的,一半儿是装着酒,另外一半儿却是封存的毒药,是鸳鸯壶。本三皇子是送给太子寻常玩意,东西——说是前朝的宫中禁品,十分难的。原先太子很喜欢,经常拿赏玩,是被囚禁,酒壶便被束高阁了。刚始太子听说三皇子的所所是不信的,是久久见三皇子并不肯望便就信了,他越越生气,就变有点糊涂,有候连饭忘了吃,不知怎偏偏翻了酒壶——装了水,拧了壶口……”

实际,酒壶是张德儿亲翻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2 一箭三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