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4 万虫啮体

已是日三竿,李府中仍一片安静。李未央慢慢悠悠走了牢,赵月低声:“姐,孙将军已经审问了一夜了,他什不肯代。”

孙将军毕竟身沙场,手底凶悍兵卒无数,刑的法子是非同一般,四人在他手底扛久,实在不觑。

赵月了一眼李未央的神情,:“姐,依奴婢,是直接杀了算了,何必那麻烦。”

“世有撬不的蚌壳,同有永远不说话的嘴巴。他活着,比变尸体有。”李未央微笑着回答,一路了台阶。是二次李的牢,一回,在付蒋兄弟,说获功,是一回,面的却不是少年名的将军,是一群杀人不眨眼的亡命徒。蒋海些人再何狠毒,他是面子脸的,一旦攻破他的思防线,就够将他从理彻底击溃,但些暗卫,却是一群有尊有底线的人,你无论何羞辱他,他不动容,所,很是棘手。

孙将军本名孙重耀,是一名赫赫有名的勇将,虽已年半百,却因长年的行伍生涯依威武健硕,举手投足间威风凛凛。是此刻,他的神情异常难,见李未央了牢,不由口:“郡主,不是你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3 暗夜死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