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 喜堂之上

李未央吃惊望着他,几乎说不话。

李敏德突放了,眼波丝,浅浅笑:“你的一切,我一定亲手送你面前。在那前,等我。”

李未央怔怔的,说些话分明是他知难退,底最高的位做什,至高无的权位又有什,不是……,他却是认真的,极认真回答的话,让几乎不知该说什。

李敏德望着,像是不甘似的:“是带你一走就了。”话是说,他却知,李未央不在候跟随他离,最重的是,越西的环境绝比历险恶许,在情势未明前,他不让冒险。“我赵楠其他人全部留给你。”他轻声说着,神情坚定。

李未央立刻:“我不需任何人。”

“不,你需。果你是逼走我,那必定是今的局势非常紧张,我不该在候离你的,是不是?但你若是什,我一定你!所,在我不在的候,保护己,不急求,若是有任何的需,传书给我,不管我在哪,立刻赶回你的身边。”

李未央望着他,不知说什。他却是微微一笑,:“我又不是立刻走,不眼神着我,但些话我说一遍——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4 万虫啮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