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 风声鹤唳

皇帝的面色有一瞬间的变化,像是震惊,又像是在意料中。

拓跋玉长身玉立,面寒霜:“三哥,你就有你有的愿吗?我早已向父皇陈情,请求领兵征,惜父皇坚决不肯,你知是了什?震刚刚不久,父皇了国库赈灾,各又在动工修复中,西南祸患固重,但果贸行动,兴兵戈,让国库空虚,百姓罹难,若是南疆漠北趁虚入,的果远比西南的祸患严重,三哥,你就你一人忧国忧民吗?”

拓跋玉的话立刻赢众人的附。的确,西南叛将毕竟偏安一隅,危害是西南一方,若是贸兵,耗空国库,被南疆漠北找机,历的百姓陷落更糟糕的境况中。

拓跋真冷眼着拓跋玉,:“那依照七弟的意思,该何?”

拓跋玉一双黑玉一般的眸子盯着己的兄弟,冷冷:“今计,有从南边东边各调兵十万,并在一月内筹措足够的军饷粮饷,再选派合适的将领前西南。”

拓跋真突嗤笑了一声,:“法子最少需三月,等军西南,那早已被兵灾祸害不知是何子了!更何况那郭已经蠢蠢动,试图攻击中部城镇,一切——难你就眼睁睁着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5 喜堂之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