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 烈火烹油

一切生的突,简直说是猝不及防,所有人怔住了,任由着董姑姑飞奔着跑,声呼喊着。很快,护卫冲了进,董姑姑指着殿内的莲妃李未央,:“是……是他,一定是他!”声:“你愣着干什,不快他拿!”

护卫手中的长剑全部鞘,寒光闪闪包围他。

九公主完全愣在那,不知底生了什请,太怎突死,一向敬重的董姑姑又怎指证莲妃娘娘李未央是凶手:“你底在说什?我……我不明白——”

莲妃脸色苍白,底涌阵寒意,踉跄退,脚不知是被何物一绊,险些坐倒在,狼狈至:“你……你……”一被的惊变吓,突失了原本的冷静。

李未央头掠一阵明悟,原此。

脑中浮的依旧是那双冷的眼神,拓跋真……原,你的一步棋是针我的,在宫中你早已避人耳目,收买了董女官,令暗中毒死太,再让指证凶手,明暗布杀招,逼迫李未央落进陷阱中。其实,不是太薨逝,是别的,拓跋真既针己,绝不准备了一件已!

李未央冷笑了一声,莲妃猛站身,死盯住那群护卫:“我是陛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6 风声鹤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