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 安国之死

往常繁华的街本应该满满是人,是今却是冷冷清清,处在宵禁,有手令根本有办法通行。就在一片寂静中,却有一辆华丽的马车,在不紧不慢行驶着。最终,马车驶繁华的街,停在了一间院落前。

赵月前敲了门,院头的人便门,一边骂骂咧咧:“晚了,说了今儿不接客不接客,哪半夜三更敲门!真等不及了吗?”

了门,浓妆艳抹的老妇人却见赵月站在门口,先是一愣,随了一眼头的马车,顿吓筋骨酥软,魂飞魄散,赶紧跪,一劲磕头,一劲打己的嘴巴:“我打你老不死,竟敢冲撞了贵人啊……”

赵月厌恶了一眼,喝:“午送的人呢?安顿了吗?”

“哎哟,您说的哪话,贵人吩咐的话,我敢不照办吗?您请进,快请进……”

孙夫人了马车,疑惑着一幕。

李未央微笑着:“若是你进了觉惩罚不够,一剑杀了。”

孙夫人点了点头,踏步走了进,的人生今有别的目标,有杀害亲生女儿的凶手受报应,才真正觉痛快。进了院子,孙夫人冷声:“人呢?”

那老妇人赶紧:“在院,牲口棚子——”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7 烈火烹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