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 永世折磨

莲妃告知拓跋真,拓跋玉在狮子岭设伏兵,他有无回。拓跋真冷笑一声,狮子岭?刚才军士已经探,那批叛军就在苍岭右侧的藏画峰,藏画峰有两条路,一条便是较险峻却路途最短的狮子岭,另外一条则是十分平坦但需绕路的岭。莲妃的消息的是那理所,拓跋真冷笑一声,却:“从狮子岭走。”

总管李平吃了一惊,拓跋真已经不肯信任任何人,每日行肯带着初他母妃留的那些老人,此次李平不放普通护卫,亲跟。拓跋真虽表面不所动,中少是有些感动。此刻李平关切:“殿,您不是说莲妃——”

“莲妃那点伎俩,早已被李未央穿了,刚始我从身挖点有的东西,结果现李未央从不肯将重消息透露给。几月是此,怎突传重的消息呢?有一,莲妃的身份暴露了,李未央是通,故意放了假消息给我,诱导我走岭,哼,女人真是狡猾端。”实际,皇帝的命令已,他是非不,再加他提前有所准备,身边带的是精英的一流高手,根本不必担方的埋伏。他就不信,此次拓跋玉李未央够奈他何。

拓跋真离,众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9 万劫不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