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 惊鸿一瞥

“你是什意思?”转角处,李未央皱眉。

“郭氏的女儿,你手的筹码变更,不吗?”温楼笑了。

李未央眉头皱更紧:“我是问你,明知蛮才是郭夫人的亲生女儿,什撒谎?”

温楼淡淡:“已经死了。”

李未央不悦,:“那又何?”蛮的生死,影响郭夫人间的血缘吗?不的。

“我在——其实我挺有缘分的,不是吗?明明有任何的关联,却碰一。”温楼面露一丝冰凉的嘲色。许他并不希望有缘分,若是,他情愿有碰李未央,情愿从有,守着蛮,哪怕在荒凉的方流浪卖艺,比今人永隔的局面。

李未央:“你究竟说什?”

“你不明白吗?”温楼摇头,神色又黯了几分,“若是蛮不死,郭夫人一定努力认,蛮是什身份,一贱的戏子。戏子是什玩意儿?跟娼妓比又少?登台,无数人认识,纵清清白白,卑贱的身份是甩不的,跟着一辈子。郭权势再,无法堵住人悠悠众口。蛮喜欢唱戏,喜欢跟孩子一玩,喜欢在田野奔跑,生适合由在的生活,快快乐乐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4 佛珠奥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