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6 郭家爱女

整齐国公府,一路进,先是一座挂着宝林堂匾额的建筑,是历代齐国公的客厅,招待最尊贵的客人,通常是不打的。李未央进入内宅,便从宝林堂前,透重重叠叠的山石,瞧见那客厅仿佛一座宝阁,面摆放着珍贵的青花瓶及红、白珊瑚,玛瑙,田黄等珍贵的物件。宝林堂的四周规则散落着一些院落,是给寻常的客人或者齐国公的幕僚居住的。穿一片院落,前面便是一扇门,面书写着毓秀所。

宋妈妈笑着:“姐,穿毓秀所的门,便是内外院子的界处,每晚,门锁的,等二清晨才打。”

李未央点点头,从前李的规矩便已经很,是齐国公府,内外院间显更加分明。宋妈妈特意提醒的目的,便是告诉一旦进入内院,轻易便不靠近门了。

穿毓秀所,便又经无数院落,一路见许婢女,却是敛气屏息,连头不敢抬。他穿一花园,就见院子满了牡丹芍药。李未央站在曲桥,着面的河流水、红锦彩石穿梭织,听着不远处黄鹂的叫声高高低低、此彼伏,略微有点神。却在候,听见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反应,整人已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5 惊鸿一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