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 太公钓鱼

旭王了席,却是被一堆人包围,很难从人群中再,尤其是那些盯他的姐,更是若有似无挡着他的视线。等他方设法摆群人,却已经是一辰。此刻,人群终四散,各处找了亲近的人饮酒聊。他四处寻找李未央,不知花了少功夫,才现遣散了随行的人,独坐在岸边的一棵柳树。

察觉有人走,李未央略微侧转,望见是他,才露些许微笑。

“旭王殿,久不见?”

李未央的微笑一往常,仿佛他从未分,刹那间,元烈感觉跳擂鼓。他禁不住前,低声:“我找了你很久。”

李未央是轻轻一笑,目中似有波光闪动:“我知。”说完,的眼睫毛轻微抖动了一,及垂了眼睛,因此神色间的动容丝毫有让他。

元烈觉己的脏隐隐抖,不知耗费的力气才克制住浑身的战栗,他强行压制住己的感情,在一旁的山石坐了。

李未央着他,今的元烈已经不再是跟在身侧的少年,他带着金冠,面目依旧俊,却显更加高贵不凡。在的印象,他似乎停留在,实,今他的身份,却不一了。

“我,他让你回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7 旭王殿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