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9 永绝后患

燕王回了宴,此刻气氛已经十分的融洽,人始接纳并且喜欢李未央,甚至觉从就是他中的一员。

郭敦吃惊着的妹妹,:“嘉儿什候说了?!”

郭澄一张俊朗的面带着笑容,斜睨了郭敦一眼,:“岂止是说,简直像是生就讨人喜欢,你瞧见就连向那凶悍的二姑母笑呵呵的吗?”

原本他李未央笑容寡淡,便是一不合群的人,却不料竟受人欢迎。实,讨人喜欢形容李未央太简单了,知讨一人很容易,讨一群人却是难加难了,尤其的每一人是身豪门,矜持骄傲。李未央不一辰就众人保持良的关系,在郭澄简直是匪夷所思的情。

郭澄所不知的是,李未央是很懂察言观色的人,果诚讨的喜欢,其实是一件很容易的情,不从前率,不屑已。但今,一则是郭夫人始终关切注视着,生怕在人群中感不愉快,李未央了安慰,便需尽快融入环境。二则,若是李未央不给别人留一平易近人、文雅高贵的一印象,从此就很难在豪门世中立足。因不管是什的族,很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8 太公钓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