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 元毓之死

元毓气急败坏从府,甚至不问一声永宁公主是否一回。等李未央亲送永宁公主府,已经瞧不见燕王的人影了。永宁公主嘲笑了笑,:“我一回豁帮你,不让我失望。”

李未央笑了笑,:“公主,我什候让你失望呢?”

永宁公主盯着,略略松了口气,随若有所思:“今你走的一步棋,实在是太冒险了。”

李未央的笑容很平常,知冒险,但在越西,元毓,或是任何一人有暴露的身份。了那候,再法子替己掩饰,就实在是太难了。凡主动击、化被动主动,才是保。,做的确是解除了被人认的患,同带一些遗症,比现在裴皇必定知了一切,已经盯了己。但,那又何?有站稳了脚跟,才谈报仇雪恨,不一辈子躲着不见人,必须让郭所有人接纳,才走一步棋。

永宁公主了马车,不忘记叮嘱:“别忘了咱的约定。”

李未央失笑,:“不。是你全部按照我说的做。”

永宁的脸浮现一丝古怪的笑容:“是的。”随,吩咐车夫快马加鞭赶回燕王府。

送走了永宁公主,李未央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9 永绝后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