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 鸿门宴会

李未央目送着蒋南的背影远,面的笑容慢慢消失。蒋南人,绝非一般的莽夫,他聪明、机警,有决断,唯一的缺点就是骄傲。今,显他已经够克制己的傲慢了——进入公主府,意味着他已经放了己的身份骄傲。

从前李未央够蒋抗衡,最的益处是孑一身,硬石头一块,蒋却是精的玉器,两相碰撞,损毁的是玉器,一点,蒋人明白,所他任何一决定,考虑清楚带的果,行难免缩手缩脚,法全力施。是现在呢,情形仿佛调了,豁不命的人,变了蒋南,李未央却有敏照顾,所并不准备赔己的命报仇。

啧啧,一戏,怎不演呢。李未央了,反倒轻轻笑了笑。

郭澄就在此刻走了的旁边,满面是笑容:“怎,确认了吗?”

李未央面含了一缕淡薄的笑意,:“是啊,的确是蒋南有错。”

郭澄叹息一声,:“堂堂的将门子弟,煊赫世,居沦落了人男宠的步,真是怜。”

李未央笑了笑,:“不,不怜。若是忍辱负重够达目的,他就算是功了。”

郭澄低头默默片刻:“说是,有了公主的襄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2 临安公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