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4 蟒蛇惊魂

宴,临安公主竟偕同蒋南一同席,引众人侧目。蒋南若是其他人一般坐在首,许有那非议,他偏偏坐在公主的旁边,离很近很近,近肌肤相触,身体相贴。不止此,他像是怕别人不知他的关系,竟俯身在旁边耳语了几句,公主突轻笑。诸位客人在眼中,面不露声色,底却是窃窃语。

郭夫人摇了摇头,:“公主,真是越越不像话了。”

李未央瞧了一眼,面似笑非笑:“娘,公主一直是子的?”

郭夫人是十分温且爽快的人,从不说别人的闲言,但临安公主,却明显有几分不:“刚刚嫁久就了驸马尉的亲弟弟,两人在城中公双入,驸马不敢插手管一管,全是裴的纵容啊。”

李未央了临安公主一眼,面若有所思。

裴皇一共三子女,一是雍文太子,一是临安公主,最的女儿便是安国公主,全部的思放在儿子的身,女儿放任流并不奇怪,但从某角度说,堂堂的公主养恣意妄的格,皇帝是功不的。李未央真的很知,越西皇帝究竟是什的人,什明明知裴皇些人的举动,他却依视若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3 鸿门宴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