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 笑面皇子

临安公主回府内,推房门,婢女连忙躬身行礼,临安公主面带着急切问:“他醒了吗?”

婢女低声:“是,南公子午刚刚醒,却不肯吃药,不肯喝粥。是一人躺着,谁的话不听。”

临安公主头一痛,呵斥:“的东西,居连病人不!”婢女深知临安公主的脾气,生怕被怪罪,全吓面色白,立刻跪了一。临安公主不再与他废话,疾步趋前,走床边,柔声:“蒋南,你听我的话,服药。才快。”

蒋南一次被打血模糊,别人他清洗换药,却是血污狼藉,此刻他躺在床,却不挨着床板,紧蹙了眉,稍转侧,身的被褥早已被血水重重浸透,几暗赭颜色。临安公主觉头漫一阵从未有的疼痛,现己越越在意蒋南了,态度根本不是待一男宠应该有的态度……柔声:“我刚才已经进宫了,并且请求母,你报仇雪恨。”

,并有提蒋南一字,若是敢说己的初衷是了一男宠,怕裴皇绝不饶了。

蒋南是有反应,临安公主亲端一碗清粥,吹了吹,才轻声:“母答应的情,从有做不的。那一你受辱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6 越西皇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