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 早有婚约

二日一早便进宫,郭夫人特意李未央在最豪华的绸缎庄隆兴记订制了三十套各式衣裳。虽工期紧,但郭府舍花银子,又是罪不的顾客。隆兴记的人不敢怠慢,便赶紧着人裁料绣花,五十一流的女红师傅日夜赶工,才终在入宫前做了送。些衣裳行端针密,精巧了极致,从箱子打的候,在屋子霞弥漫,晃花了众人的眼睛。

李未央虽早有准备,不免吓了一跳:“娘,不。”从了郭府,郭夫人总说姑娘穿太素不,给送许颜色鲜艳的衣裙。李未央刚始拒绝,是郭澄却告诉,些衣服是年郭夫人预备的,送的不是沧海一粟,因每年郭夫人给“郭嘉”做衣服,三岁的、五岁的、十岁的、十五岁的……一年一年做了十八岁,是挑选年姐中最兴的款式颜色。

李未央进府,郭夫人便又按照的身材,将近两年的衣裳改了,重做一批新的一送。一排排的衣柜放满了不说,特腾七八红木衣箱,每箱子放了二十件,单的、皮的、夹棉、皮毛的有。所次了进宫,郭夫人不,又吩咐人做衣裳,实在李未央吓坏了。

“谁说不?你瞧见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7 笑面皇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