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9 入宫探亲

元英容貌继承了越西皇室的俊,有郭人的沉稳气,虽是生的皇族,却有的傲气,更兼脾气不错,平日总是笑眯眯的模,很亲近。但在李未央,他是很有趣的人。若有错,人眉眼间分明有着冷凝霸气,绝非池中物。那他说的话,其实是在警告,不管有什目的,不伤害郭。且,的关并不是担己的势力受损伤,他是真在保护己的亲人。从某意义说,比无情无义的拓跋真,的男子明显更有担。

若是听从郭惠妃的意思嫁给元英,郭言是亲加亲,说,离己的仇人更近。若是换了从前,毫不犹豫尽一切手段报仇,甚至不惜拿己赌注,但现在,不知什,却有份思。

郭惠妃着郭夫人,笑:“原本些话不该着孩子的面说,但你我是真正实在的人,索就话放了说。元英虽是我的儿子,但你是着他从长的,那些贵族子弟的坏毛病是一有染,有缘分,若是他敢欺负嘉儿,我一定收拾他。”

李未央露诧异的神情,郭惠妃居话说明白……不,收拾元英?了一眼面那笑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8 早有婚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