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1 君子好逑

李未央容色丽,言语温柔,字字句句逼裴宝儿无路走。裴宝儿头李未央怨恨了极点,是情形无论说赔是不赔,别人的笑柄,怕丢死人了。,立刻眼泪汪汪望着裴,眼满是哀求。

李未央冷笑,裴宝儿倒是很聪明,让裴将保。不,若是让方逞,就不叫李未央了。是,淡淡一笑,:“裴姐,我知皇娘娘向疼爱你,件情的确是你不在先,我已经提了折中的法子,不曾求你赔偿金银,是希望你那宝匣送养玉已,你今着皇娘娘,是希望你求情?唉,你太不懂了,难让娘娘因你闯的祸烦恼?”

噗嗤一声,却是怀庆公主实在忍不住笑了声音,裴扫了一眼。一旁的名公主连忙拉了拉的衣袖,怀庆公主猛醒悟,怀恐惧了一眼裴,悄悄垂了头。今日临安公主未参加宴,其他公主不是裴所,不像临安安国公主那般恣意妄。

尤其是怀庆公主,虽是越西公主殿,母亲的位份很高,是穆贵妃孙氏,惜早已世,所从就战战兢兢的,生怕被裴不喜欢,连说话不敢声。有候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0 皇子荟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