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2 怀庆之死

宴结束,李未央郭夫人一走了殿,陈贵妃不胜酒力,早已回休息,郭惠妃亲送,并且派遣了贴身女官领着郭夫人回。长长的宫铺着方方正正的青条石,两边夹着高的储红色宫墙,从李未央的角度,便见宫墙面隐约高耸着一栋栋飞檐的瓦顶。此刻,色早已暗沉,宫两边燃一座座长明灯,一块块红色的灯罩仿佛排一条长龙,在宫留片红色的影。四静极了,除了脚步声,再有任何声音。

郭夫人着脚仿佛有尽头的青条石,十分感慨的子,慢慢:“嘉儿,你瞧宫人声鼎沸,却像处处藏着神秘凶险,哪怕是站在,觉一不留神便被座巨的宫殿所吞,咱是早日回吧。”

李未央闻言,淡淡笑了笑,:“是。”

郭夫人走了两步,却又反了口,:“不,咱一走,就剩你姑姑一人呆在,岂不是更寂寞吗?”

李未央知郭夫人外表强硬,肠却软,完全是己两的人。在,郭惠妃年了族入宫,完全是己的选择,并有任何人强迫,今在宫头已经站稳了脚跟,生了皇子,有着强势的娘盾,日子很。郭夫人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1 君子好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