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 陷阱重重

李未央白的,有立刻休息,正在思虑中,却突听见外头一阵喧哗的声音,李未央微微一顿,豁站身,打门,走了。

宫殿的门已经打,惠妃郭夫人被惊动,此刻比李未央晚一步已。外面的宫女太监站了黑压压的一片人,打头的正是胡顺妃,一身华服,被宫女簇拥着。一旁被硬生生压跪在的人,不是赵月又是谁呢?

李未央收住脚步,并不着急询问怎回,是静静站在门口,着眼前的状况。

“顺妃,你半夜三更的吵人清梦,底做什?”郭惠妃面露不悦。

胡顺妃面带了一丝冷凝,却是全不畏惧的模,:“姐姐,我是给你送人了。”

郭惠妃了一眼被绑缚在的赵月,中一沉,意识回头了李未央一眼,却瞧见神情镇定,才不由稍稍放松了点,不露声色:“丫头,哪罪顺妃了吗?”

胡顺妃丽的面容在夜色带了一丝不易察觉的意,:“姐姐一向知的,我宅仁厚,便有不长眼的宫女冲撞了,眼皮子一闭做有瞧见,若丫头真是罪了我,我便在是姐姐的人,忍耐了,何至送?”

郭惠妃有了一丝不耐烦,:“了,有什话就实在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2 怀庆之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