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4 耸人听闻

二日一早,南康公主听说了昨晚的情,特意赶。进的候面带着愤慨,却知轻重,并不着别人的面说什,等宫女退,才口:“母妃,现在怎救那丫头呢?”

南康虽不够聪明,却有十分朴素的敌我意识,在,郭嘉的婢女受冤屈就跟己的宫女受冤枉是一的义愤填膺。原本早便见众人忧忡忡的模,却不料神色常,实在是不明白。

郭惠妃着焦虑的公主,:“你呀,真是沉不住气。胡顺妃拿捏住了赵月,就拿捏住了咱的柄,今你越是慌张,就越意。明白了吗?”

南康是觉不安:“是等什候才人救呢?今宫头传了,说郭姐的婢女威武将军的养子有情,甚至有人说……有人说……”

郭惠妃面色微微一变,:“说什?”

南康了一眼李未央,抿了抿红润的嘴巴,支支吾吾:“反正……反正不是什话!”

李未央微笑,:“必有人说,赵月是了掩护我主子,才彭达祖见面。”

郭夫人向煦的脸色勃变了,手中的茶杯重重磕在桌面,清脆的响声,咬牙切齿:“帮人,真是吃饱了撑的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3 陷阱重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