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5 大名之疯

名公主的尖叫划破了依兰殿的寂静,原本在外头等候的宫女视一眼,头直叫不,飞奔一冲进了院子。院子空无一人,剩李未央……一旁躺在血泊的名公主。

就在刚才,湘王另外两名护卫已经从门离,根本容不李未央阻止的间,不,有阻止的意思。

宫女扑了名公主的身边,哭泣:“公主,您是怎了?”

名勉强着撑,却是气喘吁吁,血泪满面,伸一纤细的手指头指着李未央,颤颤巍巍:“杀人……杀人凶手……是……”话有说完,便已经晕了。所有的宫女目瞪口呆着一幕,其中一尖叫:“快,快请太医!”与此同,湘王带着人从正门进,仿佛刚刚瞧见一幕,无比惊讶:“……是怎了?!”

宫女指着李未央:“郭姐,是郭姐我公主推了楼梯!”

李未央叹了一口气,:“戏演果真不错。”

湘王已经不复刚才那温柔情的模,是森:“不郭姐扣!”

李未央冷冷一笑,:“湘王殿,若问罪,怕你不够格,请定我罪的人请吧!”

湘王见神色并无少慌张,头是一怔,今众目睽睽,名正言顺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4 耸人听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