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 越西皇帝

湘王面色十分沉,他精准备的情竟错,更李未央早已洞悉他的谋,一切引蛇洞!他原女子再聪明,不是养在深闺,却比耿直的郭人狡猾!现在局势,全变了己的不是!他的情绪远比胡顺妃镇定,所他扶了己的母亲,面挂着的微笑十分冰冷:“郭嘉,我母妃是陛亲册封的顺妃,便是皇娘娘不轻易废黜,轮不你教训!”

李未央笑容变十分温婉,转头向高高在的裴,:“娘娘,您瞧,湘王刚才说我质疑您执掌六宫的权力,现在瞧着是他己您不敬呢!”

话,若是换了别人恐怕场跳,是裴却是微微笑了笑,:“湘王不护母切,一失了分寸。”

李未央的目光裴视,从中却不一丝的涟漪。

“娘娘,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,我的侄女儿犯了错,您给了两选择,一是毒酒一杯,二是刑部问罪,现在犯法的人变了顺妃湘王,您怎办?难一句失分寸就推他的罪吗?”惠妃冷淡。

李未央笑容平静,眸子深不见底:“惠妃娘娘不必着急,陷害我的情倒不紧,最紧的是顺妃娘娘杀了怀庆公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5 大名之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