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 美人肥田

郭平、郭腾兄弟围绕在陈留公主身边孝子的模,是眼角却一直着李未央的方向。李未央轻轻一瞥,那郭平的鬓角已经有了白,额带了皱纹,眉目间却有一阔的豪气,显是精明强干辈。

收回视线,微微一笑,:“堂姐说的话,嘉儿不明白。”

郭舞惊讶着,似乎说。

李未央笑容很平:“堂姐,旭王殿我是什关系,又与你何干呢?”

郭舞张了张嘴,讶:“我……我是……”

“堂姐已经了嫁的年纪,贸贸关旭王殿,岂非是惹人笑话?”李未央言语淡淡的,听却格外刺。郭舞丽的面孔顿就有一瞬间的白,意识:“嘉儿,你怎我说话?”

李未央笑了笑,:“不说话,又怎说话呢?告诉堂姐我旭王殿毫无关联?我倒是说,堂姐肯信吗?”说着,已经了台阶,裙摆落在,走的方,像了一水莲花。

郭舞着的背影,眼底不由浮现一丝怒意,着人的面,委实说不什,继续保持完的笑容。

候,已经有婢女走,恭敬:“尚书人,将军,齐国公请二位书房一叙。”

郭平郭腾视一眼,却微笑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8 负荆请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