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 好戏一场

元英的笑容浮现在脸,他观察着李未央,就像是一株盛放的莲花,充满着精力活,感受着外界的变化,但完全不在乎外界的伤害,因的内无比的强,让人情不禁生臣服感。怎待我呢?元英不由主。并有一女子,曾让元英产生的法。许,他说十分的容易,所他并不十分重。但是李未央……他不知怎左右的。有弱点。那,件应该怎做呢?

他回忆着的子,柔顺站在那,边扬轻轻的笑意,显那舒适,那温暖,果站在静王府中,那定是一幅妙的图画。他觉头荡漾,再次升那罢不的愿望。一儿,他强迫己从走神中清醒,慢慢沉淀了。件,是不轻易做的,他己说,再等一等,才是最合适的做法。

郭兄弟送走了元英,在回的候现齐国公召集他他的书房。不光是郭兄弟,连同李未央被邀请了。的邀请生在候,其实有点让人惊讶。

齐国公走进书房的候,孩子已经在等待着他了。他的面显欢快,愉悦,文雅,是齐国公,郭的男子特有的风貌,完全不同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0 虎落平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