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 郭府大宴

郭舞回府中,向郭平详细说明了一切。郭平听闻在齐国公府的见闻,似乎十分惊讶,他沉吟良久,才慢慢:“若是果真此,那赵月倒是一人啊。”

郭舞了,却是摇头:“父亲不高兴太早,我瞧那郭嘉不是寻常人物。听闻赵月相依相扶越西,赵月武功高强,又忠耿耿,是的亲信婢女。一回,在临安公主府,蟒蛇在前,那赵月拼了命救。见两人间并不容易生嫌隙,若是李未央今日的表现是故意做给我的,那的就值怀疑了。”

郭平闻言愣了愣,正说话,却听见屋外传一阵笑声:“郭姐果冰雪聪明啊!”

父女两人一听顿面色变了,郭平率先站了,霍打书房的门,却见一位贵公子站在门口,他身着锦衣,面色红润,身形颀长,面容俊,不是蒋南又是谁呢?郭平脸堆笑意,“啊,原是南公子,有失远迎。”他中却在暗嘀咕,蒋南居不声不响府,他的护卫居无一人察觉,见方武功实在深不测。

他着,面却是不动声色人迎了进,高声命令外面人倒了一杯茶,纡尊降贵亲奉给蒋南,才笑:“不知南公子刚才所言是何意啊?”

蒋南微微一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 好戏一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