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 静王求婚

雍文太子在走李未央央身边的候突抬眼眸,了一眼。

李未央微微吃惊,因现那双眼中透冰雪一般的寒光,微微垂头,避了他的眼神。,却不避免现,雍文太子眼神中隐藏了一股杀气。不禁:难宫中生的情,已经让太子裴皇盯了吗?不,倒什畏惧的。

雍文太子注意了李未央,仅仅是因他生有野兽般的直觉,不知什每次见女子,他总有一忐忑不安的感觉,仿佛被窥探了一般。方不是一柔弱的女孩子,他相信窥探他意的人,世间并不存在。走身边的候,他状似无意打量着李未央,总觉少女年纪虽不,但是气度雍容,神情淡。他是知己的威势的,虽平他总是笑眯眯的,十分煦的子,是,在朝中谁知,雍文太子并不是一付的人。曾经有一官员罪了己,他盛怒,那官员却场吓晕了,至此,所有的文武百官见了太子,总是有些恐惧。便是临安公主,在己的面前常常是毕恭毕敬,是李未央——他从方的眼睛的是从容不迫。

,他的目光不由变更加威慑,李未央虽低着头避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2 郭府大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