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4 蒋南惨死

临安公主见幅情景,不禁微微一笑,虽不知蒋南的布置,此刻正是一的机。面不露声色:“皇兄,我肆搜索怕是不妥吧。”

太子了一眼:“此重的军队布阵图丢了,找回!便是父皇在赞同我的举动,皇妹底有什话说吗?”

临安公主笑了笑,不露痕迹了一眼李未央:“情明摆在眼前,在座诸位是越西的贵族,谁无缘无故盗取一份情报呢?此人必定非我族类,一,答案不就了吗?”

的声音柔,语气温,是字字句句却是别有。在座的众人听了,目光便落在了李未央的身。

临安公主的话很容易明白,在座的人是在越西的贵族,有人卖己的国,有一人是例外的,那就是郭新认的姐,曾经在历生活,且是深受历皇帝喜爱的郡主,又是李丞相的义女,一的身份就十分的复杂了。谁不被搜身,听,便怀疑了李未央。检查一人就行了,所有人不由主。

不等郭人说什,临安公主又:“在历端端放着郡主不做,非跑回越西,不早不晚偏是候,不让人觉怀疑吗?”

郭夫人冷冷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3 静王求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