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 魑魅魍魉

临安公主在中正等着别人护送蒋南归,左等右等,却见不爱人的踪影。了黄昏分,一辆四轮马车悄悄装着一很的箱子,马车停在临安公主府的门,驾车的人丢一箱子便走。

守门人见一幕十分惊讶,却见那黑漆木的箱子贴着封条,写着六字:临安公主亲启。很快,箱子被送了公主府的客厅,临安公主听闻护卫的禀告,烦意乱站了,走箱子面前,冷声:“什人送的?”

护卫低头:“回禀公主,奴才查的候,那送箱子的人已经走了。”

临安公主的目光落在了那箱子,因情不,是谁送的礼物,便随口:“打吧。”

护卫早已习惯了场景,中是达官贵人讨公主的,所他,就前打了箱子。谁知就在箱门打的那一刹那,所有人惊奇的瞪了眼睛!不,与其说是惊奇,不说是惊恐!负责箱的护卫“啊”的一声,倒退了两步!

临安公主恼怒了他一眼:“干什!?”随的目光才移了那箱子,紧接着,的脸色刷的一变了,变苍白纸。意识颤抖:“蒋、蒋南!”快步跑了,一抓住那箱子,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4 蒋南惨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