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6 惠妃省亲

此了不久,便是郭惠妃回齐国公府省亲。在向越西皇帝禀报了省亲的宜,齐国公府终迎回了郭惠妃。郭夫人亲陪着惠妃进了门,见国公府的花园被一汪湖泊分了内园外园,中间铺着丽的花木甬,虽有明确的界限,内外却很分明。

是一十分晴朗的气,郭惠妃走凉亭,不禁停了。郭夫人见此,便吩咐人安排了果品,:“咱在先坐一坐吧。”

凉亭不远处,便是丽的湖泊,湖水在阳光熠熠闪光。李未央静静陪在一旁,是微笑。郭惠妃了一眼郭府的环境,情显十分的愉快,笑:“嫂,记我走的候,园子就是,现在我回,它是,几乎有生什变化呢!”

郭夫人微微一笑:“园子虽有变化,是孩子长了呢,你走的候是姑娘,现在连静王殿是英气逼人的青年了。”

郭惠妃了一眼坐在旁边英俊挺拔的静王元英,淡淡一笑:“是啊,光梭,一眨眼的功夫,我的鬓间已生了华。”

郭夫人却并不,是轻声:“孩子平安的长,便是我老一些,操劳一些是无所谓的,娘娘说是不是?”

郭惠妃点了点头,了一眼李未央,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5 魑魅魍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