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 诡计败露

残月钩,整夜空静谧安宁。郭惠妃站在台阶,默默着冷淡的月光,的面容带着一丝哀伤,并有挽髻,是松松的任由头垂着。一阵微凉的夜风吹,身衣着单薄,觉连骨头散一寒气。

旁边的梁女官拿一顶披风,恳求:“娘娘,您又是何苦呢?若是您受了风寒,静王殿责怪奴婢照顾您了。”梁女官从郭惠妃进宫就陪伴在身边,说是的腹,向忠耿耿,又十分聪明伶俐。

郭惠妃了一眼,叹息:“白的情,唯有你一人知,你是怎的呢?”

梁女官情景,便壮着胆子:“娘娘您不怪奴婢嘴,在奴婢,清平侯夫人实在是恶毒极!你若是随了的意,怕今被郭夫人晓,门亲戚就做不了啊,若是您不肯做,件情抖,不是您,就连整郭受影响,那候,不知是怎一番光景,再者,砝码加一静王殿,娘娘何狠,不肯连累静王殿啊,不管您怎做是两难,清平侯夫人就是瞧准了一点,才迫着娘娘。”

郭惠妃点了点头:“素日,我知恨郭府,恨母亲,恨我兄长,却不知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7 致命威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