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 了结宿怨

等清平侯夫人代了一切,李未央便吩咐人将押了,随,向了郭惠妃,目光中流露一丝冷淡:“娘娘,依我,此若了结,你是见一见那位襄阳侯吧。”

郭惠妃吃了一惊,认真在李未央的脸了又,几乎不敢相信己的耳朵,无论何不相信,李未央竟说的话。孩子知劝说见襄阳侯,意味着什?若是让人现了,等将整郭放在火煎烤。换了任何一人,不做的吧。别脸,淡淡:“嘉儿,你年轻,不明白此的轻重。”

李未央淡淡一笑:“刚刚清平侯夫人所代的那人,手中的物件,不是清平侯夫人的,必是襄阳侯已经珍藏年,若他有所动,早已经拿威胁娘娘,何必等现在呢?所,做此的,必定不是襄阳侯本人。”

郭惠妃闻言,中一紧,不由:“不错,定不是他所,依我,恐怕那游庆丰有关系。”

李未央点了点头:“娘娘说不错,游庆丰毕竟是襄阳侯的义子,他十分亲近,必年的旧略有耳闻,不此究竟隐秘,襄阳侯恐怕不他说十分清楚,他听途说,或是有人存挑拨,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8 诡计败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