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 祸及满门

临安公主怒气冲冲回了厅,面一派的恼火,噼啪啦将厅所有的古董玉器砸了干干净净,旁边的婢女面面相觑,谁不敢前劝说。临安公主一边砸东西,一边愤怒:“李未央!一回又被你猴子耍,你不太意!等着瞧吧,咱谁才笑的最!”

话一说完,不免因怒火攻觉头疼裂。旁边的婢女情况,连忙取静丸冰片,低声劝说:“公主,您先歇息片刻吧,消消火。”临安公主由婢女服侍着吃了静丸,又在嘴中含了一片冰片,头的恼火却半点有消。从蒋南惨死,便日夜不曾休息,一闭眼,就见己爱的人那俊的头颅,场景委实让难忘,至日在何才将李未央置死。原本有了清平侯夫人的支持,靠近郭是易反掌的情,那女人迟迟有消息传,临安公主面色越的难。

就在此,有人突禀报:“公主殿,刚才有一辆马车停在咱府门口,将一位夫人丢在了台阶便离了,奴才将那夫人扶,却现那是清平侯夫人,今在公主府休息了片刻,已清醒了,不知公主殿此刻召见吗?”

临安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9 了结宿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