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1 功亏一篑

温歌临安公主的吩咐,立刻站:“郭姐,纵你袒护你哥哥,不必睁着眼睛说瞎话!众目睽睽,难你否认吗?”

众人瞧见郭敦被五花绑,且温歌又是义正言辞的模,李未央怒目视,不禁议论纷纷,人群中便有温歌早已安排的婢女加油添醋,将刚才的情景描述了一遍。议论纷纷,说今世风日,连向规矩的世公子生了歹,尽敢公主不轨,实在恶,应该处极刑。实,临安公主名声再不,那是堂堂的公主殿,任何人有办法否认的身份,莫说是意图不轨,纵面公主无礼,那是了不的罪,郭敦不知是不是吃了雄豹子胆,尽敢在的场合非礼公主。

临安公主难露柔弱姿态,痛哭不已,此刻,太子殿从外面走,见的情景,十分的惊讶,临安公主一牵住他的袖子,哭诉:“皇兄,今日我受歹人的欺负了,你一定我做主啊!”

太子殿面色一变,他环视了一圈众人:“究竟是怎回?”

周围便有人向他代了由,太子的脸色变异常难,他吩咐:“若是果真此,那态就十分的严重了,人!将院子的所有人带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0 祸及满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