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 临安之死

李未央一说,临安公主勃怒:“郭嘉!你什意思?难我众挨打不?”

众人一听是愣住了,在越西一朝从未有一皇亲国戚挨板子,且临安公主是女子,怎不在庭广众外衣,受五十板。

太子闻言不禁面掠一丝冷,他了一眼郭嘉,微笑:“郭姐,件情是临安的不是,不你否在我的面……”他的话有说完,却听见元烈冷笑一声:“太子殿,刚刚林人是郭公子了狠手,若非我阻止板子落在他身,恐怕现在连命有了,人人说越西的吏法严苛,临安公主犯的是污蔑忠良的罪,太子殿不说将众拿,连五十板子舍不打吗?”

太子面掠一丝难堪,口中却淡淡:“临安毕竟是女子,五十板子恐怕连命了,旭王殿你未免太严苛了些。”

众人闻言便纷纷附:“是啊,公主殿身娇贵,怎挨五十板子呢?”“错错,旭王殿,你就饶了临安公主吧!”“,是年少不知,就饶了吧。”

些话听在李未央的耳中,不禁冷冷一笑,太了解些见风转舵的人了,无非是畏惧裴裴皇的权势,在雍文太子面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1 功亏一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