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3 风波乍起

整辉煌的灵塔基本已经烧一干二净了,剩的不是一些残垣断壁,周遭围着的百姓犹愤怒,不热闹,即便雍文太子的车驾了,人瞧他一眼。雍文太子怒声:“临安呢?不是说赶吗?何不见人影呢?”

有人问答雍文太子,百姓根本不知眼前的人是皇室的太子,他在刚才生的那一幕感怒恨难消。此,一护卫跌跌撞撞跑了太子的眼前,痛哭流涕:“太子殿!太子殿!”

雍文太子很快认人便是临安府很力的一护卫,他快速了马,一前抓住护卫的衣袖:“我皇妹人呢?底了哪?”

那护卫面露了恐惧的神情,他甚至连不敢雍文太子一眼,手指着不远处,颤声:“公主殿……被那些人……”

雍文太子一愣,随即目光便向他手指的方向望,那除了一滩衣物外,便是模糊的血,根本已经分辨不底是什人,雍文太子意识放了那护卫,向那方向走了几步,随他突站住了,眼睛猛睁,因他清了眼前的一幕!那华丽的衣裳早已经被人撕粉碎,丽的肌肤已经变了一滩血,艳丽的容貌根本变了血泥,他甚至有办法分辨,躺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2 临安之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