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5 太子盛宴

太子府的厅,太子坐在首,他懒洋洋着舞|女优的舞姿,却是一副不在焉的模,就在此,一一身灰色袍子的男子,从门外走了进。太子抬眼了是他,便挥了挥手让舞|女乐师退了,随他问:“情况何?”

夏侯炎将手中的情报递给太子,太子了,目光变极冷凝,突震怒一般撕碎了纸张,了片刻,他猛站了,面目中似有无尽的怒意。

夏侯炎微微一笑:“太子殿,您又何必怒呢?”夏侯炎外表文弱,不是寻常儒生,他却不是一简单的太子府幕僚,五年前他曾中状元,因父亲病逝便回了己的乡丁忧,他回反倒进了太子府中做了一幕僚,外人倒是有些屈才,实,才是他更的赌注。

太子叹了一口气,又慢慢坐回了己的座位,他压抑着愤怒:“静王、旭王郭越走越近,皇妹的仇何才报呢?”他说的两句话毫不相关,风马牛不相及,夏侯炎却是听明白了。静王元英郭越越密切,太子言绝不是什,郭虽现在很安分,并不代表他今不支持静王元英夺位。但郭毕竟是静王的母族,他走近不是什怪。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4 嫌隙初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