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6 阴狠构陷

太子妃一曲舞毕,面露欢欣的笑意:“卢妃果是蕙质兰,精舞蹈,一舞编排着实精妙,再加晋王殿那一曲箫音,真是绕梁三日,令人难忘。”太子妃一说,众人便纷纷送赞。

太子笑:“,所有人重重有赏。”那些跳舞的白衣舞姬,便含羞带怯走,一一谢太子的赏赐。太子笑容十分煦:“你替贵客斟酒吧。”是那十八名女便分散在各座位,柔声细气,毕恭毕敬在座的贵客一一斟满了酒杯,那位领舞的少女此刻风摆杨柳一般走了太子身边,替他斟满了一杯酒,太子朗声笑:“,杯酒,我敬在座的诸位。”

他刚刚举了酒杯,夏侯炎却突瞧见那白衣少女袖中似有寒光一闪,立刻喝一声:“殿,刺客!”说完扑身前挡在了太子面前,不一掌劈向了那白衣少女。白衣少女冷笑一声,手腕翻飞间,一寒光闪闪的匕首陡现,众人是惊失色,卢妃一尖叫了,整人从座椅摔,太子妃则是满面惊慌由身边的婢女搀扶着向退。

此白衣少女娇媚的面容变无比冷酷,匕首已经刺向了太子的咽喉,声喝:“你受死吧!”

夏侯炎虽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5 太子盛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