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7 极品阴损

边太子妃正在招待女眷,就见一婢女快步从门外走了进,神情虽常,脸色却有些白,向太子妃恭敬行礼,附在的耳边说了什。隔着一点距离,李未央听不见说了什,却明显瞧见太子妃轻轻变了脸色,那浓乌云的间,金钗随着摆头的动轻轻晃了一。虽的面依旧是波澜不惊,但是眼底却是压抑着惊怒的,身向众人:“各位,前面的厅有一些情,我处理一,就给卢妃了。”

卢妃连忙身应是,各位夫人就见太子妃带着身边的婢女匆匆离。

李未央笑着,目光中划一丝淡淡的冷芒,轻声向郭夫人:“母亲,不知太子妃有什急,走匆忙。”

郭夫人微微眯眼睛,着太子妃离的方向,慢慢:“莫非是刚才的刺客,找了其它的线索吗?”

李未央了,眸子冰冷的寒意慢慢淡化了风一般的笑容,刚才那波刺客分明是太子安排,故意在众人面前演了一场戏,是找不丝毫的破绽,又怎突冒一什线索呢?太子妃此绝不了此,那是什原因才失仪态,众丢各位女眷,匆匆离呢?并且,李未央瞧那态,必定是十分的紧急。

不光是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6 阴狠构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