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8 有去无回

晚宴始的候,所有的人一异的眼神向裴宝儿,原本他十分羡慕裴宝儿绝色的容貌,中满怀着嫉妒,是今着是一副戏的神态。虽裴宝儿已经不嫁给夏侯炎,但是谁知,裴宝儿在太子府被人捉奸在床不说,的兄长硬生生将实扭曲了,全是了掩护,笑话恐怕在越西的贵族中不知传少年。

裴宝儿手中的银筷捏紧了,着满桌的味佳肴一口吃不,几乎立刻站身离,是裴徽却一冷漠的眼神望着。那眼神中的意义十分的明白,裴徽是在警告,不再做丢人显眼的。二哥十分的畏惧,裴徽机深沉,不是容易透的人,哪怕是父亲,经常是他言听计从,所二哥裴徽在府中的位是很高的。裴宝儿从畏惧他的威势,经常他的意愿行,更何况今若不是裴徽,恐怕就不是损失名誉简单,是非嫁给夏侯炎不了,所现在愤恨的眼神着不远处的李未央。

李未央正在与身边的人谈笑着,裴宝儿恨不走李未央的面前,尖利的指甲划花方平的脸才!一辈子忘不了今的耻辱,忍了又忍,终是忍不住,一将茶杯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7 极品阴损目录+书签-->